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实验室管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由河南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喜昌率领的河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久铭,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参会。

张久铭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相关文件材料、实地查看了我校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情况。张喜昌组长在检查结果反馈时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反馈会上,张久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投入,积极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激励机制,探索有特色的实验室安全建设标准体系,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常态化,推进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