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作者:崔媛媛 时间:2016-08-16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教高〔2016〕633号),公布了第九批河南省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选结果,我校电气与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成功入选。这是继广播电视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之后,我校又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建设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实验室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整合实验教学资源,发挥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管理、资源、队伍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培养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完善项目运行管理机制,深化实验教学改革,优化实验教学资源配置,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提高实验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能力,努力为学校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