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扎实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实验室管理处坚持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系列活动, 12月15日下午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习。

吕乐乐首先领学《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包含“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中形成发展”、“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发自党的初心使命,凝结新时代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继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主要内容。

接着,樊处长领学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要求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自己的工作,要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崔媛媛领学了《世界一流大学高地建设视角下高校实验室管理综合改革研究》,依据实验室管理综合改革的通用模型结合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际,大家进行了讨论,总结了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分工。

通过本周的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责任担当,对开展实验室管理改革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深感必须认真履职尽责才能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