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樊爱京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樊处长首先转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及属地疫情防控相关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5月6日平顶山市对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后,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华书记和苏校长在会议上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

樊处长对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同志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贯彻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精神,不折不扣坚决执行到位。二是统筹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日常业务工作不能落下,居家办公要认真严谨,快速高效。三是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疫情期间临时住在实验室的值班教师做好提醒,严格执行实验室疫情防护、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要求,保护好实验室仪器设备。